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產業別客製案例

產業別客製案例

隱形眼鏡製程客製化

隱型眼鏡百百款,不同製程需要不同的UV。圓盤式小花式點狀式方塊式,一次要照射6點/12點/18點20點.....,面積波長強度任君選擇。

更多

UV LED 面光源用於連續性大型薄膜貼合

此大型LED 面光源用於軟性觸控營幕貼合(固化)系統,連續式高功率長期照射也不成問題。

更多

輸送帶式UV

結合UV專用鐵氟龍輸送帶及感測器,完整包裝在鋁製外箱內,外觀看起來簡潔不佔空間。

更多

超大型UV LED面光源用於玻璃塗佈

量身訂製的大面積UV LED面光源,不但可完全配合既有生產線需求,加上LED壽命長又省電,整體使用成本較傳統汞燈低,是一項聰明的投資。

更多

LED面光源用於半導體晶圓解膠

半導體製程中,在晶圓切割 (Die Saw)後解膠部分,傳統上採用低壓汞燈照射。為提昇效率,近來已陸續導入LED系統。主要優點包括:隨點隨亮,省電,均勻度佳,壽命長等。

更多

LED線光源用於面板邊框密封

長方形面板四面邊框要密封固化,該用什麼UV? 四條UV LED線光源就可以解決。

更多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