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產業別客製案例
2
LED面光源用於半導體晶圓解膠3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LED面光源用於半導體晶圓解膠

半導體製程中,在晶圓切割 (Die Saw)後解膠部分,傳統上採用低壓汞燈照射。為提昇效率,近來已陸續導入LED系統。主要優點包括:隨點隨亮,省電,均勻度佳,壽命長等。

此案客戶原本生產線的解膠作業採用低壓汞燈(日光燈),但因強度偏低,生產速度受限,已漸不敷所需。而長期以來最令
現場作業人員困擾的是,不知燈管何時壞了,品質無法確保,停機更換作業更是麻煩。
 


配合生產線更換,客戶改採長寬四十公分的面光源,適用於八吋及十二吋晶圓產線。

上線之後,除了具有UVLED的優點如環保節能省電之外,解膠速度提升,產量增加,系統內鍵的紫外光感測器 (UV
SENSOR) 可以即時監控UV衰減情況,生產品質也更有保障了。

另見商品介紹之UV LED晶圓解膠機



    

                     

 fa732163b8847d2b3a34bea2cf6c3757.jpg  97aef6c7c3defe49b5cbce59279437f3.jpg
 桌上型晶圓解膠機                      落地型晶圓解膠機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