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產業別客製案例
2
超大型UV LED面光源用於玻璃塗佈3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超大型UV LED面光源用於玻璃塗佈

量身訂製的大面積UV LED面光源,不但可完全配合既有生產線需求,加上LED壽命長又省電,整體使用成本較傳統汞燈低,是一項聰明的投資。

製作大面積UV LED在技術上有一定難度,並不常見。當客戶因採用新製程,需要近一百公分長照射面積,以符合既有生產設備,我們便協助規畫設計,最後決定採模組化設計。

 

此款UV LED 大型面光源其實是由數條近一百公分長,波長365nm的線光源組成,安裝於玻璃正上方,照射距離(高度)可調整,氣冷式(光源本體強制風冷),強度100mW/cm²,本體結構為鋁合金。

 

此UV LED面光源主要用於照射玻璃表面塗佈之有機光阻,以增玻璃透光性。機台安裝於無塵室,完全依現場需求設計。由於LED壽命長,不須定時更換,加上省電特性及產品散熱排風情況佳,也比較不會造成生產環境升溫。總之,整體使用成本較傳統汞燈低,是個非常聰明的選擇。

 

這種模組化設計適用於需要大面積UV照射的製程,例如大型玻璃或面板之貼合/解膠等。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