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UV 照度計

UV 照度計

UV強度感測器-BK-UVx-LA6

專門針對半導體及液晶製程設備清洗重組改質用的準分子燈強度變化監測,適用UV波長220nm以下,校正峰值為172nm。

更多

GENUV 照度計

這款UV照度計採用感測器和顯示盒分離式設計。手持式造型,操作簡易。四位數LCD營幕顯示,只要感測器感應到紫外光,營幕上即時回饋。可以即時顯示強度及累計UV能量。最迷人的是價格性能比超優。可靠的入門級的照度計首選。

更多

ORC UV LED 專用照度計

來自日本最新科技,可切換波長的ORC UV-LED照度計,採獨特的精準校正方式誤差最小化。若想一台搞定多種單一波長強度,最佳選擇就是ORC 。

更多

EIT 單波段照度計

EIT 出產的 UVICURE PLUSⅡ單一波段照度計,可任選 UVA / UVB / UVC / UVV 其中一波段,能顯示 mJ/cm² 與 mw/cm² 數據。

更多

EIT 四波段照度計

來自美國的EIT POWERPUCK II四波段照度計採圓盤式設計,市佔率高,尤其是搭配輸送帶式生產線首選。四波段包括UVA/B/V/C。

更多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