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公司介紹

特色簡介

布萊特科技


UV & UV LED專家。布萊特科技成立於2003年,長期代理德國ssr 韓國Genicom日本ORC等各種先進的紫外光系統/UV強度感測監控等解決方案,產業經驗豐富。近年更積極切入各式高效率UV  LED應用,協助客戶解決紫外線乾燥/固化/曝光/監控等問題。

我們尤其擅長客製化應用,不管是傳統式UV,或是UV LED點光源/線光源/面光源等問題,不管您要照射的面積尺吋強度及波長等各式條件,只要找我們就對了。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UV 即時監控

工業4.0時代,需要更聰明的自動化監測模式。透過安裝UV強度感測器加上輸出表頭或PLC資料輸出,即時掌握UV衰減狀況。

UV照度計

照度計就像體溫計,用來量測當下UV強弱。我們提供日本ORC,韓國Genicom及美國EIT照度計,滿足各式UV 需求。

ssr UV系統

傳統式UV系統首選。來自德國經典工藝的中大型UV系統。SSR 深耕UV領域,從光碟業到面板業汽車業,廣受青睞。

UV LED 點光源

點狀式UV,最多可以一個控制器對四支UV筆燈輸出。可搭配腳踏開關,方便產線人員手腳同時操控。筆燈鏡頭直徑尺吋選擇多。

UV LED線光源

線光源主要用於條狀式照射。只要告訴我們線光源的強度及波長,尺吋長短不是問題。常見50mm/100mm/120mm.

UV LED面光源

我們提供各種尺吋強度波長的面光源。光源可以是單波段也可以多波段。100mm*100mm四波段面光源是研究單位最愛。

UV 強度感測器

強度感測器提供UV光源24小時即時監控。因應使用環境不同,有防水型高溫型光纖型等。核心感測模組來自韓國Genicom。

服務優勢

專精UV/UV LED客製化。

光源在地生產真正MIT

採用業界公認品質最佳的日本NICHIA led顆粒,搭配明緯電源供應器,在台設計生產的UV LED 光源,品質可靠有保障...

UV相關產品齊全

UV LED點光源/線光源/面光源,加上UV感測器,照度計,UV眼鏡,您需要的UV固化相關產品都在這兒。

專精UV 領域

布萊特專精在UV領域,累積近二十年豐富經驗,近年來延伸至UV LED 客製化更是如魚得水。UV問題就放心交給我們吧!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