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產業別客製案例
2
隱形眼鏡製程客製化3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隱形眼鏡製程客製化

隱型眼鏡百百款,不同製程需要不同的UV。圓盤式小花式點狀式方塊式,一次要照射6點/12點/18點20點.....,面積波長強度任君選擇。

隱形眼鏡種類五花八門,每家製程不一,共同點是需要使用紫外光照射,完成各種製程的能量照射需求。

正因為各家配方及製程不同,紫外光系統在隱形眼鏡製程中扮演重要角色。傳統汞燈式光源模組因為耗能又容易過熱,已逐漸為UV LED取代。布萊特和客戶密切合作,共同開發適合隱形眼鏡使用的UV系統,累積豐富經驗,包括各種型式或面積大小、波長(常見為365nm, 375nm, 385nm, 405nm)等等,對節能減碳及產線良率提升效果顯著。

布萊特光源模組可搭配強制散熱風扇或水冷式散熱,燈箱可以獨立溫度監測與紀錄,可以獨立調光控制,線上即時監控紫外光強度變化。歡迎來電量身訂製專屬的UVLED系統。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