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產業別客製案例
2
LED線光源用於面板邊框密封3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LED線光源用於面板邊框密封

長方形面板四面邊框要密封固化,該用什麼UV? 四條UV LED線光源就可以解決。

此案例是國內某大面板廠,生產線繁忙,停機不得。在2015年中某個周末我們接到連環CALL,要求緊急協助解決廠內線光源故障問題。

 

客戶表示,該廠所使用的LED線光源係陸製,不知怎麼的,LED顆粒一粒粒陸續不亮了,以至面板邊框固化速度變慢且不夠乾。為此,還要增加額外人工作業移動翻轉整個面板協助固化。沒想到在連續趕工增產最忙時刻,其中一台竟然掛了。

 

由於不是我們公司產製,檢修不易,暫時幫不上忙。但我們承諾用最快的速度依其所需要的規格訂製長寬皆超過一百公分,強度1000mW/cm²的氣冷式UV LED線光源。

 

上線之後原本不夠乾的問題解決了,而且因為強度提高,產線速度也更符合需求,當然,原本額外需多調派搬運的人力也不需要了。後來,該廠另外的生產線也陸續改採我們的UVLED點光源,線光源及面光源產品,並且加買備品,確保二十四小時自動化生產作業不中斷。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