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UV LED 面光源機

UV LED 面光源機

面光源 BK AreaCure

低耗能的UV面光源,波長可任選,照射面積和強度和高度可依需求訂製,造型小大都不是問題。適用於UV固化解膠等用途。

更多

面光源 BK areacure 100100 (四波段)

這款四波段氣冷式面照射光源,可隨時依用途切換不同波長UV,真正一台抵四台用,獲得國內外眾多研究單位及實驗室的青睞。

更多

面光源 BK AreaCure Ultra(水冷式高能)

水冷式面光源,採用高效能設計之UV LED為發光源,UV能量輸出可高達12W/cm²。尤其適用於高速印刷機/觸控面板貼合等。

更多

面光源 BK-AreaCure 30060 (高能印刷)

BK-AreaCure30060面照射光源,適合各種需要低溫但高紫外光能量的應用:如高速標籤印刷機、PCB油墨固化、LCD面板或觸控面板貼合製程。

更多

面光源 BK Ringcure 10 (環形)

專用於鏡頭邊框固化的小型聚焦式中空式環形面光源,體積超小,照射時中心無光,保護鏡頭鍍膜不受損。

更多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