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產業別客製案例
2
UV LED 面光源用於連續性大型薄膜貼合3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UV LED 面光源用於連續性大型薄膜貼合

此大型LED 面光源用於軟性觸控營幕貼合(固化)系統,連續式高功率長期照射也不成問題。


要貼合的面板長度達一個人高,又要連續式高速高功率照射,傳統燈管已無計可施。此時就非得派UV LED上場了。 

 

 

此大型LED 面光源用於軟性觸控營幕貼合(固化)系統,採用365nm波長LED,可手動調整UV強度(輸出強度超過4000mW/cm²),搭配專用自動循環水冷機。 

 

 

附加功能包括電壓電流自動偵測系統,可即時監視迴路工作電壓是否正常,並搭配系統溫度監控,以及UV感測器,可即時監控UV強度,至於關鍵的UV照射均勻度,經實測達到八成五以上。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