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活動2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最新消息

活動

活動

2024電子生產製造設備展  布萊特UV LED 解膠機亮相

告別疫情,迎接低碳排及AI時代到來,布萊特將於四月二十四日登場的2024電子生產製造設備展台北現場展示UV LED產品及智慧解決方案,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一館4F 攤位M326參觀指教。 本屆展覽布萊特展出旗下廣受好評的UV LED 點光源/線光源/面光源及UV感測器系列。專供大面積紫外光光源多點同步強度監測的矩陣式UV SENSOR ARRY首度亮相。近來最夯的半導體專用半自動解膠機BK-UVM-400整台完整呈現。此外,還有CP值超高的韓國GenUV UV LED照度計MG08.1。 看準每位客戶生產設備端需求的UV LED波長/強度及照射面積皆不盡相同,布萊特訴求客制化UV/UV LED,廣受客戶好評,客戶群涵蓋大型半導體公司/面板廠/隱形眼鏡廠/學研究機構等,應用領域則以UV固化,解膠,UV即時智慧監控系統等為主。 2024電子生產製造設備展展出時間為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 ~ 4月26日(星期五) 9:00am~5:00pm ,展出地點為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屆時歡迎蒞臨布萊特科技攤位M326交流指正。更多訊息詳見官網www.brightek.com.tw或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rightekcoltd/。

布萊特官網改版上線

您注意到了嗎?布萊特官網近日改版上線了。   改版後的網站除了產品線增加,也加強影音檔案,同時增加了官方LINE的聯絡方式(也可以用line ID:80020176查詢加入好友)。首頁也增加了“聯絡我們“的輸入界面,方便快速和我們聯絡。   另外,首頁輪播圖中,有一個個圓圓的造型的光源,可能很多人沒有見過,好奇這是什麼?答案揭曉,這是我們為隱形眼鏡產業客製化的UV LED面光源產品之一。您可以在商品選項的產業別應用案例中看到它的介紹。   布萊特專精UV/UV LED客製化,若有任何紫外光光源需求或相關疑難雜症,歡迎洽詢。

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展 布萊特UV LED 點線面光源齊亮相

工業4.0時代來臨,布萊特將於2021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現場展示UV LED產品及相關解決方案,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二館1F P1108參觀指教。本屆自動化展布萊特除了展出旗下廣受好評的UV LED 點光源/線光源/面光源及UV感測器系列,其中一款耐高溫、可360度進光的光纖式感測器首度亮相。此外,還有日本ORC UV LED專用照度計及韓國GenUV UV C LED照度計。 看準每位客戶生產設備端需求的UV LED波長/強度及照射面積皆不盡相同,布萊特訴求客制化UV/UV LED,廣受客戶好評,客戶群涵蓋大型半導體公司/面板廠/隱形眼鏡廠/學研究機構等,應用領域則以UV固化,解膠,UV即時監控系統等為主。 2021自動化展展出時間為2021年12月15日(星期三) ~ 12月18日(星期六) 9:30am~17:00pm ,展出地點為台北世貿南港展覽館二館一樓。屆時歡迎蒞臨布萊特科技攤位P1108交流指正。更多訊息詳見官網www.brightek.url.tw或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rightekcoltd/。

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布萊特全系列UV LED產品亮相

布萊特參加一年一度的國際自動化展(TAIPEI AUTOATION 2020),全系列UV LED 相關產品線同步亮相,歡迎蒞臨指教。 這是布萊特首次在自動化大展和大家見面。展出的產品包括全系列的UV LED 產品:UV LED點光源,UV LED線光源,UV LED面光源。 此外,由布萊特獨家代理的GENICOM感測監控產品,包括各種不同波段、強度的紫外光感測器(UV SENSOR),性價比超高的GENI UV照度計,搭配紫外光強度顯示盒,也都展出之列。其中,全新推出,適用172nm波長的紫外光燈感測器,則是首度亮相。 布萊特科技攤位在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L1201。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展期自八月十九至二十二日(周六),歡迎參觀指教。 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展覽日期:2020/8/19(三) - 8/22(六) 展覽時間:9:30 AM ~ 5:00 PM ( 最後一日參觀至16:00 )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攤位號碼:L1201 參觀預先登錄:請至官方網站(點擊此處)完成登錄資料,即可用「入場憑證QRCode」進場參觀。

布萊特參加2019 TOUCH TAIWAN 智慧顯示展

一年一度的觸控展,布萊特科技將展示全系列UV LED及智慧型UV監控系統,歡迎8/28 至30日蒞臨南港展覽館參觀指導。   布萊特將於會場展示全系列的UV LED產品,包括UV LED點光源/線光源/面光源/強度感測器/UV顯示表頭/UV照度計等。除了廣受研發單位青睞的可切換式四波段面光源,我們還推出了採COB設計,強度高達20W/CM2的水冷式 UV LED面光源BK-AreaCure10025-W。另外,曝光專用的平行光曝光機也將首度亮相。 因應工業4.0時代到來,布萊特去年領先業界在會場實品展示智慧型UV監控系統,引來研發及品管相關人員的高度注意。今年這套產品也會再次扮演重要角色,不同的是,這一年來我們累積了更豐富的應用安裝實例,包括UV感測資訊以有線無線方式傳送等。竭誠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攤位I703現場參觀。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