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1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about image
特色簡介

布萊特科技


UV & UV LED專家。布萊特科技成立於2003年,長期代理德國ssr 韓國Genicom日本ORC等各種先進的紫外光系統/UV強度感測監控等解決方案,產業經驗豐富。近年更積極切入各式高效率UV  LED應用,協助客戶解決紫外線乾燥/固化/曝光/監控等問題。

我們尤其擅長客製化應用,不管是傳統式UV,或是UV LED點光源/線光源/面光源等問題,不管您要照射的面積尺吋強度及波長等各式條件,只要找我們就對了。


更多

熱門商品

專精UV/UV LED客製化

矩陣式UV強度檢測儀

大面積的UV強度監控很不容易? 最新推出的矩陣式UV光源強度檢測儀,可以同步量測多點UV強度,解決產線監控盲點,省時又省力。本產品可依客戶需求尺吋製作。

更多

GENUV 照度計

這款UV照度計採用感測器和顯示盒分離式設計。手持式造型,操作簡易。四位數LCD營幕顯示,只要感測器感應到紫外光,營幕上即時回饋。可以即時顯示強度及累計UV能量。最迷人的是價格性能比超優。可靠的入門級的照度計首選。

更多

影片專區--陣列式UV感測UV SENSOR ARRAY

這裡介紹大面積感測模組 UV SENSOR ARRAY,搭配365波長的面光源。sensor array 偵測到光源後會即時顯示紫外光數值,並且以3D圖顯示強度分佈。強度變化一目了然(強至弱依序為紅色...

LED面光源用於半導體晶圓解膠

半導體製程中,在晶圓切割 (Die Saw)後解膠部分,傳統上採用低壓汞燈照射。為提昇效率,近來已陸續導入LED系統。主要優點包括:隨點隨亮,省電,均勻度佳,壽命長等。

更多

BK-UVM-300/200

UV LED 晶圓解膠機UVM-300/200 可應用於12/8吋以下晶圓之脫膠製程。強制風冷,配有PLC/觸控人機控制,輸出時間和強度可自行調整。抽屜及背光功能可選擇。

更多

面光源 BK AreaCure

低耗能的UV面光源,波長可任選,照射面積和強度和高度可依需求訂製,造型小大都不是問題。適用於UV固化解膠等用途。

更多

最新消息

專精UV/UV LED客製化

矩陣式UV光源強度檢測儀監控面光源省時省力

大面積的UV強度監控很不容易? 最新推出的矩陣式UV光源強度檢測儀,可以同步量測多點UV強度,解決產線監控盲點,省時又省力。本產品可依客戶需求尺吋製作。   在大量生產的產線上紫外光光源的強度穩定輸出攸關品質至鉅,尤其是大面積的UV光源照射,一旦出錯若未能及時發現,物料損失非同小可。傳統作法採用照度計單點單點地量測紀錄再作比較確認,往往要耗費不少人力工時,加上每次測量的距離及光源強度變化等條件拿捏不易,極易造成誤差。矩陣式UV強度檢測儀可以有效解決此問題。   矩陣式UV強度檢測儀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單次同步量測多點UV光源。這樣做的好處除了省時省力之外,就是同一次光源輸出的量測條件相同,可同時測得瞬間不同區UV光源分布狀況,紀錄上也不易出錯。量測的讀值可以直接透過USB傳輸線傳送至電腦端,並可依此數值產生視覺化畫面,協助品保人員輕鬆掌握UV光源的輸出狀況。   矩陣式UV強度檢測儀適用於大型面光源如解膠機,曝光機等光源偵測。內置的UV強度感測器數量,可以依需求訂制。例如,10個*10 個感測器,可偵測100*100mm大小的面光源。除了支援常見的UVA波段之外,也可以依需求選用UVC, UVV,UVB不同波段。

雙波長紫外光光源客製,同時滿足不同需求

近日陸續收到客戶詢問,在同一光源上,要有不同波長的紫外光(UV LED),是否可以提供?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和傳統燈多波長特性不同,UV LED紫外光光源提供特定單一波長光源,最常見的是365, 385, 395, 405nm。如果客戶有需求,製作雙波長紫外光光源也不是問題。它的作法是在一個燈板上安裝不同波長的LED顆粒,使用時可以自由切換單一波長,也可以雙波長同時點亮。 還有一種情況是,研發或實驗單位有時會碰到要測試不同光源,如果原本的光源波長是365nm,此時只要另外訂製一個不同波長光源即可,控制器可以共用,有效節省成本。 如果原本因實驗需求,本來就會有不同波長需求,那就可以考慮使用布萊特的四波段面光源(BK-Areacure100100),它可以最多提供四種波長切換。這款也是不少學校及研究單位的最愛。 布萊特提供客製化光源服務,若有任何需求請不吝來電或郵件洽詢。

NICHIA 280nm UV-C LED量產 滅活效率更進化

全球最大的 LED 製造商和高亮度藍白光 LED 的發明者 Nichia 宣布2023年 1 月開始量產適用於工業用水和空氣應用的新型高輻射通量 UV-C LED NCSU434C 。 280nm NCSU434C 在 350mA 時提供 110mW 的輻射功率(和其前身NCSU434B相比提高近 80%),從而實現 5.4% 的能源轉換效率,有助於對各種細菌進行滅活和滅菌。 就殺菌效果來說,業界公認260nm UVC LED殺菌效果最好,目前其它廠商UV C LED 主力產品波長265nm。不過NICHIA 實驗室測試結果顯示,在投入相同電力時,280nm的NCSU434C的殺菌能力是其它的1.5倍。因為其光輸出功率達110mW @2.0w,而其它家265nm則只有40~46mW @2.0w。NICHIA強調殺菌能=各別波長殺菌效果x光輸出能量 Nichia 支持其在高溫下 R70 ≥ 10,000 小時的說法,實際壽命測試數據可達 10,000 小時,甚至可以達到 500mA 的最大電流。 此外,Nichia NCSU434C在 LED 封裝中採用氣密密封,保護芯片免受環境影響,並支持在較高溫度和濕度水平下實現較長的使用壽命。NICHIA強調這種以更高強度和更高溫度驅動 LED 的能力將簡化系統設計並最終節省系統成本。更多訊息可參見NICHIA日本官網。 布萊特和NICHIA長期合作。若有UVC LED相關產品開發應用需求,歡迎和我們聯絡。NCSU434C規格資訊:Package size:  3.5×3.5×1.72mmReel size: 1kpcsVF(typ.):  5.8V, @If=350mA, Ts=25℃IF(typ.):   350mA ~ (max.) 500mA (Over driver.驅動時, 請注意Tj溫度)Tj(max.):  110℃  (熱阻抗9.4℃/W ~ 10.6℃/W)Radiant Flux:  110mW, @If=350mA, Ts=25℃Peak Wavelength Rank:  U280 (波長範圍275~285nm), @If=350mA, Ts=25℃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