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產業別客製案例
2
輸送帶式UV3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輸送帶式UV

結合UV專用鐵氟龍輸送帶及感測器,完整包裝在鋁製外箱內,外觀看起來簡潔不佔空間。

應客戶要求,這一款面光源一開始設計時就是結合輸送帶,成為一個完整的UV LED固化解決方案。

除了UV顯示面板外,從外觀看不到UV模組,及UV專用鐵氟龍輸送帶及感測器,因為全部包起來了。外表看起來很清清爽爽,不賴吧。

UV固化的標的物經過時,光電感應開關會自動啟動UV,結束時自動停止照射,不會浪費電源。附加上的UV強度即時監測感應器,能夠在異常時狀況發出警報訊號。

此款面光源為200*200,365nm, 氣冷式,強度為400mW/cm2,並加裝UV強度感測器。輸送帶工作帶面寬度:300mm; 長度1500mm; 附變頻調速控制。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