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UV 照度計
2
EIT 四波段照度計3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EIT 四波段照度計

來自美國的EIT POWERPUCK II四波段照度計採圓盤式設計,市佔率高,尤其是搭配輸送帶式生產線首選。四波段包括UVA/B/V/C。

想要隨時偵測UV是否衰減,靠的是可即時偵測UV強度變化的UV強度感測器 (UV Sensor),若是要知道UV的強度有多少,那就要靠UV 照度計 (UV Meter)。

布萊特代理的UV照度計,是由美國EIT Instrument Markets公司生產,分成四波段(POWER PUCK Ⅱ) 和單波段 (UVICURE PLUSⅡ)兩款,兩者外觀尺吋相似。

EIT POWER PUCK Ⅱ 為四波段照度計,可同時量測 UVA / UVB / UVC / UVV四種波段,能顯示 mJ/cm² 與 mW/cm² 數據,標準高照度版可測得的UVA/UVB/UVC/UVV,偵測範圍由100mW/cm²到10W/cm²,UVC則是50mW/cm²到1W/cm²。

UVA 波長:320 -390nm
UVB 波長:280 – 320nm
UVC 波長:250 – 260nm
UVV 波長:395 – 445nm


如果您使用的UV涵蓋二種以上不同波段,建議選用四波段款式。
如果您使用的UV本身波長單一,例如只用UVA或UVC波段,可選用單波段照度計 UVICURE PLUSⅡ。
若是UV強度偏弱,可採用低照度版(Low Power Versions),UVA,UVB,UVC,UVV可測得的強度範圍為 1mW/cm² to 100mW/cm²。



                                    波長


                              攜帶箱樣式



                                                                                                     

EIT 四波段UV照度計POWERPUCK II 規格表
規格範圍 *標準版 (10 Watt):
  UVA,UVB,UVV : 100mW/cm² to 10W/cm²;
  UVC : 50mW/cm² to 1W/cm²
誤差值 +/- 10% ; +/- 5% typical
光譜 320 -390 nm (UVA), 280 - 320 nm (UVB)
  250 -260 nm (UVC), 395 –445 nm (UVV)
  POWER PUCK Ⅱ 可同時顯示四個波段
溫度限制 內部溫度 0 - 75°C(可忍受短暫高溫,當溫度過高會發出警示聲)
休眠時間 2 分鐘未活動,會自動關機
電池 兩顆可更換的鹼性電池
電池壽命 可連續顯示 20 小時
顯示 黑底黃字,方便閱讀
尺寸 117 x 12.7 mm (DxH)
重量 289公克
設備材質 鋁 / 不鏽鋼
攜帶箱重量 260公克
攜帶箱尺寸 274 x 89 x 197 mm (WxHxD)
注意事項 為求精準量測數值,原廠建議照度計每半年送回原廠校正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