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UV 照度計
2
EIT 單波段照度計 3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EIT 單波段照度計

EIT 出產的 UVICURE PLUSⅡ單一波段照度計,可任選 UVA / UVB / UVC / UVV 其中一波段,能顯示 mJ/cm² 與 mw/cm² 數據。

需要測量單波段UV的強度嗎?由美國EIT Instrument Markets公司生產的單波段 (UVICURE PLUSⅡ),提供UVA/B/C/V四種波段,其中低照度版的UVC尤其適合搭配清潔或是消毒殺菌機使用,隨時檢測確保消毒效果。

 

EIT 出產的 UVICURE PLUSⅡ單一波段照度計,可任選 UVA / UVB / UVC / UVV 其中一波段,能顯示 mJ/cm² 與 mw/cm² 數據、與硬化波型。 

標準版可測得的 UVA/UVB/UVC/UVV,偵測範圍由100mW/cm²到10W/cm²,UVC則是50mW/cm²到1W/cm²。

若是您使用的UV強度偏弱,可以採用低照度版(Low Power Versions)。不管是UVA,UVB,UVC,UVV波段,低照度版偵測的強度範圍為1mW/cm² to 100mW/cm²。對於大多數汞燈消毒殺菌機來說,因為強度偏弱,尤其建議使用低照度版。UVC低照度版現貨限量特價供應,歡迎來電洽詢。

EIT 單波段UVICURE Plus II和四波段的POWER PUCK II外觀相同。圓盤式設計,對於使用輸送帶式UV者來說,一向是首選,市佔率極高。

 
UVA 波長:320 -390nm
UVB 波長:280 – 320nm
UVC 波長:250 – 260nm
UVV 波長:395 – 445nm

 


注意事項:為求精準量測數值,原廠建議照度計每半年送回原廠校正。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