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熱門商品

首頁熱門商品分類

簡述1

UVC LED淨水殺菌模組

採用全新光路及流道設計的並獲得專利的UVC LED光學淨水殺菌模組NOVATICS WS,無廢水損耗,強力滅菌的同時無氣味殘留,符合國家飲用水標準。

更多

BK spotcure 100 UV LED點光源

精簡洗鍊的小型化體積,簡易設定操作並能最多一對四輸出。可選用不同鏡頭尺吋搭配使用。如果您需要簡單型的點光源,這是一款物超所值的新選擇

更多

UV 強度感測器 BK-UVx-LOx光纖

耐高溫環境監控UV光源強度變化首選LO系列光纖感測器BK-UVx-LOx。依光源進光角度及安裝固定方式,提供三款任君選擇。

更多

BK-UVM-300/200 解膠機

UV LED 晶圓解膠機UVM-300/200 可應用於12/8吋以下晶圓之脫膠製程。強制風冷,配有PLC/觸控人機控制,輸出時間和強度可自行調整。

更多

ORC UV LED 專用照度計

來自日本最新科技,可切換波長的ORC UV-LED01。量測波長強度範圍最大化,獨特的精準校正方式,顯示相對應光譜強度,誤差最小化。

更多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