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首頁熱門商品分類
2
UVC LED淨水殺菌模組3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熱門商品

UVC LED淨水殺菌模組

採用全新光路及流道設計的並獲得專利的UVC LED光學淨水殺菌模組NOVATICS WS,無廢水損耗,強力滅菌的同時無氣味殘留,符合國家飲用水標準。

布萊特代理的NOVATICS WS 淨水殺菌模組由國人獨家研發並獲得專利的光路及流道設計,UVC LED照射光打得遠,能量耗損低,在水管中光學滅菌作用效果佳,不須憑藉緩衝區或過濾膜達成完全殺菌。不殘留,不需耗材,無廢水損耗,滅菌率 99.98%,符合國家飲用水標準。

主要特色:

*滅菌率99.98%

*採UVC LED高效殺菌

*不需耗材

*無廢水損耗

*無氣味殘留

*不需緩衝區的高流量水殺菌方案



 

專利的光學滅菌機制,不會對水質口感造成任何改變,模組運作過程中不產生任何臭氧 (O3),強力滅菌的同時無任何氣味殘留。徹底擺脫傳統殺菌作業模式帶來的刺鼻消毒水味。

 

水體直接流經模組後經由高強度 UVC 照射完全殺菌,抗菌效能經財團法人食品工業研究所實測證實,滅菌率為 99.98%,符合國家飲用水的規範,已達生飲等級。

 

搭載 NOVAXIL™ 石英光學系統的 NOVATICS WS 採用模組化的設計理念,可快速對應不同的進水流量,以滿足各類型應用的市場需求。專利的無緩衝區流道設計,使得模組體積最小化,並且可依流量需求快速擴充。淨水能力0.5~15 TPH(/每小時)。無濾膜的設計使得水量消耗為零,適合大流量的商業型模組需求,特別是需要節能減碳及大量廢水回收再使用的工廠等。歡迎洽詢。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