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最新消息

blog-post-image

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展,布萊特全系列UV LED產品亮相

布萊特參加一年一度的國際自動化展(TAIPEI AUTOATION 2020),全系列UV LED 相關產品線同步亮相,歡迎蒞臨指教。

這是布萊特首次在自動化大展和大家見面。展出的產品包括全系列的UV LED 產品:UV LED點光源,UV LED線光源,UV LED面光源。

此外,由布萊特獨家代理的GENICOM感測監控產品,包括各種不同波段、強度的紫外光感測器(UV SENSOR),性價比超高的GENI UV照度計,搭配紫外光強度顯示盒,也都展出之列。其中,全新推出,適用172nm波長的紫外光燈感測器,則是首度亮相。

布萊特科技攤位在南港展覽館一館四樓L1201。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展展期自八月十九至二十二日(周六),歡迎參觀指教。

2020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

展覽日期:2020/8/19(三) - 8/22(六)

展覽時間:9:30 AM ~ 5:00 PM ( 最後一日參觀至16:00 )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 (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

攤位號碼:L1201

參觀預先登錄:請至官方網站(點擊此處)完成登錄資料,即可用「入場憑證QRCode」進場參觀。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