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最新消息

blog-post-image

布萊特參加2019 TOUCH TAIWAN 智慧顯示展

一年一度的觸控展,布萊特科技將展示全系列UV LED及智慧型UV監控系統,歡迎8/28 30日蒞臨南港展覽館參觀指導。

 

布萊特將於會場展示全系列的UV LED產品,包括UV LED點光源/線光源/面光源/強度感測器/UV顯示表頭/UV照度計等。

除了廣受研發單位青睞的可切換式四波段面光源,我們還推出了採COB設計,強度高達20W/CM2的水冷式 UV LED面光源BK-AreaCure10025-W。另外,曝光專用的平行光曝光機也將首度亮相。

因應工業4.0時代到來,布萊特去年領先業界在會場實品展示智慧型UV監控系統,引來研發及品管相關人員的高度注意。

今年這套產品也會再次扮演重要角色,不同的是,這一年來我們累積了更豐富的應用安裝實例,包括UV感測資訊以有線無線方式傳送等。竭誠歡迎蒞臨南港展覽館攤位I703現場參觀。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