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UV LED 面光源機
2
面光源 BK Ringcure 10 (環形)3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面光源 BK Ringcure 10 (環形)

專用於鏡頭邊框固化的小型聚焦式中空式環形面光源,體積超小,照射時中心無光,保護鏡頭鍍膜不受損。

雙鏡頭手機愈來愈夯,但兩個鏡頭要擠在原本就有限的手機背面,是一個挑戰。因此,小型鏡頭邊框固化要求也愈來愈高。

因應此市場需求,布萊特新推出外徑10mm小型環形面光源BK Ringcure 10。

 

鏡頭邊框固化並不是新的應用,難的是照射面積小,對光源本體要求也隨之愈來愈小。要在愈來愈有限的空間裡,達成需求

的功能又要作到連續工作及並符合散熱條件,就要費點心思。

 

這款環形面光源是365nm,聚焦型,強度達2000mW/cm2, 可以搭配手機生產線速度,快速照射固化。為了避免鏡頭表面

鍍膜過熱受損,此面光源採用特殊的聚焦片,達到照射時中心無光的效果。

 

這款環形面光源接受客製化,強度及波長可以依需求設計,尺吋更小(如9mm)也不是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