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最新消息

blog-post-image

UVC強度感測器火紅上市,即時監控172nm準分子燈免煩惱

布萊特針對波長172nm的紫外光照射設備/準分子燈(Excimer lamp)/185nm的臭氧燈,搶先推出專用強度感測器,讓設備維護及使用者不必再為了燈管衰減或強度異常而傷腦筋。

 

加入氙氣,放射波長172nm的準分子燈或準分子光照射設備,在半導體及液晶製程設備的阻劑殘渣剝離,塑膠基板/玻璃的洗淨,或是金屬表面的清洗重組與改質等應用,長期扮演重要角色,但設備工程師卻往往苦於找不到適合的感測器即時監控燈管使用情況。

 

此問題有解了!! 布萊特率先引進韓國感測監控大廠Genicom最新研發,監控172 nm,可自行調整強度的紫外光感測器BK-UVx-LA6。這款外觀36mm(L)x30mm(W)x19mm(H)5V供電,0~5V類比輸出,適用85以下環境,可偵測強度0~10 或   100 mW/cm ² 

 

至於波長240nm以下的遠紫外光波段(FAR UV)則被認為可以有效殺死空氣中與表面附著的細菌病毒,相較於傳統254nm波長的燈管,對人體傷害較少,在新冠疫情全球快速漫延下,迅速崛起。為此,布萊特則針對此應用推出可以監控185nm波段的紫外光感測器。

 

這款感測器和早已獲業好評的LA5屬同一系列,外觀精巧36mm(L)x30mm(W)x16mm(H)5V供電,0~5V類比輸出。適用85以下環境,可偵測強度達100mW/cm² 。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