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最新消息

blog-post-image

手持式照度計輕巧上市

想即時知道生產線上的紫外光燈強度到底多少?您需要一個輕巧型的照度計。由布萊特代理,來自韓國,全新改版上市的GENICOM 可分離式UV照度計,提供價格性能比超強的新選擇。

相較市面上多款歷史攸久的大品牌照計度,這款照度計有幾項迷人特點:

1.分離式感測器。感測器和營幕主機分離的好處是,體積更小,使用環境溫度條件較有彈性,較不受空間大小限制,也比較不用擔心照度計因UV照射而把整個機器燒壞。

2.手持式造型,操作簡易。顯示盒本身139(H)*73(W)*31 (T)mm, 重量只有100g (不含電池) , 感測器更只有20 g。四位數LCD營幕顯示,只要感測器感應到紫外光,營幕上即時回饋。只要按切換鈕,可以顯示量測過程中紀錄下來的強度峰值,也可以顯示累計UV能量。

3.多種UV波段選擇,並提供UVC LED 專用款式及高強度版。依偵測波長範圍不同,有不同選擇。包括Total UV Meter/ UVB/UVC/ UVC LED/Visible Meter 共五款,可偵測範圍由220~445nm. 其中針對日益興起的UV C LED應用所推出的專用照度計,更是令人期待。標準版強度範圍: 0~100 mW/cm2 ;其中全波段UV (230~395nm)及可見光(330~445nm) 並有高強度版0~9999 mW/cm2 。

想找一個價格性能比超強的照度計,這款由感測器大廠Genicom最新改版上市的GENI Radiometer,提供多種波段及不同強度,若需要進一步產品資訊,請見產品介紹,也歡迎來電洽詢。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