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JIE特殊UV光源系統
2
高亮度檢查用光源 BK-BMH350-LED3
Missing parameters [areaServed]

商品介紹

高亮度檢查用光源 BK-BMH350-LED

TFT-LCD面板製程的巨觀檢測有了新利器。這款日製LED型可立即取代現有金屬鹵素燈型檢查用光源。壽命更久也更省電。

巨觀檢查(macro)是TFT-LCD面板製造過程中,重要的品質檢驗項目之一。在大尺寸玻璃面板的製程中,一般會使用巨觀檢查機之光源系統,針對玻璃/面板進行品質檢查,以找出其瑕疵。傳統上使用各種燈源如營光燈鹵素燈等,現在正逐漸被更省電且壽命更久的LED所取代。

這款日本製LED型,可立即且完全取代現有金屬鹵素燈型檢查用光源。加上壽命長省電效益大,在日本推出後,大受好評,已有不少客戶陸續改用LED型。

LED光源的優點在於實際操作時可即時開關,而金屬鹵素燈必須持續點燈,所以實際 LED光源運轉壽命更長,也因為即時關燈階段不消耗電力,更節能。根據實驗室研究顯示,LED型壽命可達25,000小時以上,是傳統鹵素燈1500~2500 小時的10~15倍。


規格資訊:

機   型 : BK-BMH350-LED (可替代MHB-350/400)

光源壽命: 25,000小時

入力電壓: AC 110V~220V

消耗功率: 約 350W

初始照度: >5000 lm

光量調整: 64階/128 階可選

色   溫 : 7000K

控制信號: D-sub 25 pin (和既有款式完全相同)

使用環境: 溫度 5℃~35℃ 濕度 70% 以下

溫度保護: 內建溫度超溫保護裝置

外型尺寸: W185 x D330 x H250 mm

 

* 外接光纖(LightGuide): 可搭配原廠專用光纖

** 產地:   日本
 

 

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表示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繼續為您服務。